云卿之思

不定时诈尸选手
想到什么写什么,喷我我就变身豌豆射手嘟嘟你

【巍龙日常5】好梦🌗

开始更新(是真的无聊)

请勿上升真人,若有ooc都是我的锅👌🏻(私心宠龙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天气不太好,地上因为夜晚总是下雨而一直湿漉漉,让朱一龙整个人奄奄的,完全没有出门的兴致。


反观沈巍似乎没受任何影响,因为学校放假便安心“饲养”着自家的大明星,没有一点怨言,仿佛只要看见朱一龙在他眼前心情就能保持永久的愉悦。


“巍巍,你说这天什么时候才能放晴啊?”朱一龙望着被沈巍为了透气而打开的窗户,手里揉捏着小笼包抱枕,外面漆黑一片,显得十分压抑。


“天气预报说,一周后会放晴。”沈巍翻看着古籍,把今早上播报的天气预报内容总结给朱一龙听。


“…我觉得我快长出蘑菇了。”朱一龙用哀怨的眼神盯着沈巍,满脸不高兴,“在家里待烦了?”沈巍面带无奈地放下书,走到沙发处坐下,朱一龙立马蹭了过来靠在他身上。


“对呀,好好的假期就这样荒废了…”朱一龙把玩着沈巍的手,鼻间萦绕着爱人的气息,这小小的一方天地便是他的舒适圈,能包容他的一切。


“嗯…和我一起是比较无聊。”


“啊?不是不是,我不是这个意思!”朱一龙一听沈巍想差了,立马起身查看他的脸色。沈巍心思极多,又十分敏感,却从不会让人察觉,处处都顾着别人的情绪,唯有在他面前会显露一二,让他爱上沈巍后心疼不已。


沈巍无辜地睁大双眼眨了眨,一脸纯良,把朱一龙看得一愣一愣的,随即反应过来,生气地扒住他的脸,稍微使了点力揉捏着,“好啊,你骗我?巍巍,你变坏了!”看着凑到眼前微微鼓起的脸颊,沈巍眼神暗了暗,伸手将朱一龙搂进怀里。


“对不起。”沈巍熟练地给怀里人顺毛,捏捏他的后颈,朱一龙立马便软了身子瘫在他怀里,“我也没怪你,你别总道歉嘛,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。”闷在沈巍胸口发出的声音软软糯糯,神似奶猫撒娇,这类柔软的小东西其实最得他喜爱。


“好,明天带你出去玩?”沈巍思索着合适的地点,却又一一划去,突然想到城郊有一处适合踏青的地方,雨后应该更是宜人。


“唔…我们能去哪儿玩呀?看电影?逛街?”朱一龙掰着指头细数可能性,随即摇摇头否定,一来他是个演员,最近两年有了更多关注度后每次上街就算全副武装,仍难免被粉丝认出来,二来沈巍可是个“老顽固”,不太喜欢这类娱乐活动。


“明日便知。”沈巍摆明在卖关子,欠得朱一龙心痒痒又无可奈何,“该睡觉了。”沈巍轻拍了两下,示意朱一龙起身,“不嘛不嘛,这才11点,我…啊!”话音未落朱一龙因为突然悬空而惊叫出声,吓得他连手带脚牢牢缠住沈巍保持着平衡。


“你怎么每次都来这一套?”朱一龙羞愤地用手打了沈巍一下,每次他耍赖不想早睡,都会被沈巍“强行镇压”,让他没有一点反抗的余地,他感觉自己的尊严被践踏了!


“听话。”沈巍将他轻轻放下,温柔地掩好被子,朱一龙陷在被子里像一只可爱的糯米团子,软软嫩嫩的,因为之前挣扎脸颊还透着粉,惹得沈巍魔怔一般低下头用嘴唇去亲自感受。


朱一龙立马消停了,尊严是什么?有沈巍重要吗?他有尊严这种东西吗?没有!


“你干什么!”朱一龙将被子拉高遮住半张脸,只留两只圆滚滚的眼睛一眨不眨盯着沈巍。


“咳,没什么,快睡吧。”沈巍反应过来这才感到害羞,故意移开视线不和朱一龙对视,将台灯调亮后关了房间的灯。


“你去哪儿呀!”见沈巍准备起身离去,朱一龙伸手搂住脖子将他扯了回来,沈巍没有防备跌回来,却在最后用手撑在了床上。


“我去洗漱。”


“……噢,那你去吧。”气氛有些尴尬,朱一龙使出必杀技,咧开嘴角展现出一个完美的笑容,趁此机会“不动声色”地收回了手。


沈巍也不戳破,神色莫名地点点头,起身去了浴室。当再回来时朱一龙已经快被瞌睡虫战胜,小脑袋一点一点仍努力想要保持清醒,感受到身侧热源靠近,立马贴上去,还极其熟练地将一只手摆好环住他。


沈巍配合着朱一龙整套流畅的动作,还贴心为他调整到最舒适的位置,最后将人搂紧掩好其身后的被子避免透风。


“你怎么这么慢呐,我都快睡着了…”朱一龙闭着眼嘟囔着,因为困意字与字之间都黏在一起听起来让人耳朵发痒,心头暖意涌起。


“你可以先睡,不必等我。”沈巍轻吻着他的碎发,语气温柔。


“不行,我还没…和你说晚安呢…”越来越困,朱一龙的声音断断续续,最后彻底消了音,平稳的呼吸声在深夜却清晰地落进沈巍心里。


“无事,我同你说一样。晚安,做个好梦。”沈巍也在夜色中闭上眼。


窗外细碎的雨声伴着三两虫鸣,让清冷的月色不再孤寂,屋内一双人环抱在一起,彼此都找到了心中的明火,继而拥有了亘古不变的爱人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