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卿之思

不定时诈尸选手
想到什么写什么,喷我我就变身豌豆射手嘟嘟你

【巍龙日常4】玩游戏🎰

开始更新(是真的无聊)

请勿上升真人,若有ooc都是我的锅👌🏻(私心宠龙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巍巍,快来快来!我教你玩游戏!”朱一龙盘腿坐在沙发上拿着游戏手柄,冲着在厨房洗碗的沈巍喊道。“天气凉,把毯子盖上,我一会儿就来。”沈巍回头看见朱一龙光着脚有些无奈,全部收拾完后他将削好的苹果端了过去。


“我已经打完两局了,你来试试!”朱一龙兴致很高,好不容易有了假期,沈巍也正好碰上周末可以在家陪他,自然哪哪都觉得有趣。


“好。”沈巍将果盘递到朱一龙怀里,接过游戏手柄,“这里操控方向,你需要控制角色避开怪物的追捕,还有就是不要碰到路上的障碍物,开始咯。”朱一龙一边咬着苹果,一边指挥着沈巍,“左边左边,斜后方有怪物!”沈巍有些难得的手忙脚乱,却努力表现得冷静。


这已经是第四次电视上出现Game Over的字样,每次游戏都未过半,沈巍余光瞥见朱一龙着急得整个人扑在他身上,“巍巍,这里不能这样玩,你看。”朱一龙侧靠着他,抢过游戏手柄再开了一局,“这样不就行了?其实挺简单的,是吧?”朱一龙通关后开心地晃动着身体,转头对沈巍露出笑容,却发现他发呆地盯着他,“啊,对不起,我没有说你玩得不好的意思,我就是一急,给!你再来一次嘛。”


瞬间开启甜橘模式,朱一龙轻拉着沈巍的衬衫扯了扯,沈巍喉结滚动了一下,“怪我对电子设备不擅长,扰了你的兴致,你玩吧,我陪着你。”伸手抚摸着朱一龙的后颈,撸猫般的手法却让他极为喜爱。


“那…要你抱着我玩!”朱一龙眼珠一转笑得狡黠,不等沈巍答应就蹭进了他的怀里。沈巍有些不自在,更大程度上应该是害羞,却还是用手环住朱一龙,避免他掉下去。“巍巍你看,我厉不厉害,我又通关了!”沈巍的注意力都在眼前这人身上,看着他美好的侧脸,密而翘的睫毛,亮着光的眼眸,直到听见他的问话才回过神来,“厉害。”“嘿嘿,我就知道…你会不会觉得很无聊啊?”朱一龙翻了个身跨坐在沈巍身上,两只手也环到他脖子上,俩人贴得极近,沈巍眼神开始飘忽。


“不、不会,你先下去。”沈巍哪经得住这么近距离的“诱惑”,耳廓变得又红又烫,“不嘛,我决定换一个玩法…”朱一龙说着开始用身体在沈巍腿上轻轻磨蹭,越来越靠近某些不可描述的位置,“啵!”朱一龙迅速低头亲了他一下,刚想离开就感受到腰被沈巍的手臂牢牢锁住,头也被紧紧按住,沈巍咬住了他的嘴唇。


“好。”唇齿交互间,朱一龙再说不出话,只听见沈巍从喉咙发出的低沉回答,脑袋晕乎乎的,等再反应过来便已经躺在床上,而沈巍也压了下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:你就是馋他的身子!

朱一龙:嘿嘿!(笑一笑你就会放过我了😊)
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