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卿之思

不定时诈尸选手
想到什么写什么,喷我我就变身豌豆射手嘟嘟你

【战山为王】你是给钱就可以随便摸的小猫咪吗?

总裁战x小猫博

有无后续看情况

请勿上升真人!若有ooc,都是我的锅👌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小徐,之后文件发我邮箱,我先走了。”肖战跟秘书吩咐完后面无表情地顶着员工们的八卦眼神离开了公司,丝毫不管身后大家有多么热烈的讨论。


“今天太阳从西边升起的?肖总竟然这么早就走了,不正常啊。”“这也快6点了,不早了吧。”“你是不知道,肖总这个加班狂魔,哪次不是到8、9点才离开?”“对呀,难道他今天有约会?”“哪个女的能有这福气啊,就肖总这长相、这身家,这么多年就没人成功过。”“你们工作做完了吗?小心让肖总听见。”众人见经理发话了都立马安静继续低头工作,不敢再讨论些什么。


要说肖战为什么这么早下班,身为总裁给自己放个假哪需要这么多理由?他想到好久没吃过火锅了,正巧今天有时间,于是心情极好地去了超市,等他大包小包出来时天已经完全黑了。


将车开到地下车库停好,肖战一下车就感觉脚似乎碰到了什么东西,低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奶白的小猫,刚想蹲下来查看小猫有没有被碰伤,结果那猫一见他看过来,立马晃动身子装作很难受的样子侧倒了下去,嘴里还发出“呜呜呜”的声音。


他这是……被一只猫碰瓷了?


肖战有点懵逼有点不知所措,那只猫没听到自己意料之中的反应,竟还悄咪睁开一只眼观察着肖战,被他抓个正着,立马又闭上眼“嘤嘤嘤”地叫。说好的建国后不许成精呢?都是骗人的吗?肖战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暴击,没办法,他提溜起这只猫,拿上菜回了家。


“你真是只猫?”肖战蹲在沙发前和小猫近距离对视着,满心疑惑。不然我是只狗吗?这只猫,噢不,应该是这只叫王一博的猫内心bb着,要不是见你有钱,我才懒得搭理你。但面上王一博一脸无辜可怜,“喵~喵~”的叫着,能有多单纯就有多单纯,肖战无奈揉了揉他的脑袋,去厨房准备晚餐去了。


等火锅沸腾,肖战落座准备开动,转头便瞧见乖巧坐在椅子上的小猫,“你也饿了?”“喵~”王一博回应着他,肖战看着桌上一大堆食物,显然都是小猫不能吃的,只得去冰箱里找找,发现还有前几天剩下的炸小鱼干和炒的胡萝卜丁,“今晚只有这个了,明天再去给你买猫粮好吗?”“喵~”肖战将它们加热后摆到桌上,结果王一博一脸嫌弃的看着那一盘胡萝卜丁,喵的,当它是兔子吗,他愤怒地用爪拍开盘子,一头扎进了小鱼干的怀抱。


肖战在一旁看着他生动形象的表演,差点把烫好的毛肚掉在桌上,感叹这猫真神了。


吃完饭肖战抱着小猫坐到沙发上,想着得给他起个名,“小猫,你这么会撒娇,叫你甜甜好不好?”“喵!(不行!)”“这么激动?看来你很喜欢嘛,那就叫甜甜啦。”“喵喵!(我可是个酷盖,一点都不甜!)”“我要去洗澡了,你先自己玩会。”王一博见抗议无效,整只猫都丧气地瘫在了沙发上。


要不是一时叛逆离家出走,自己也不至于饿到现了原形,观察了好几天确定肖战是个贼有钱的总裁,这可是个移动大金库,要是能赖上他以后肯定不愁吃喝。于是聪明的王一博便自导自演了一出碰瓷戏码,成功“嫁进豪门”,却被安上这么个不符合他气质的名字,唉,猫生不幸。


“也得给你洗洗。”肖战突然想起小猫身上不知沾染了多少细菌,利落将他抱着进了浴室。王一博他恐惧了,他炸毛了,肖战竟然要给他洗澡!“喵!喵!喵!(你大爷的!放开我!我不洗澡!)”肖战差点没控制住他,“甜甜听话,洗很快的。”“喵!喵!(我不!洗澡太可怕了!)”王一博拼命挣扎着想要逃离,锋利的爪子也冒了出来,却始终狠不下心挠肖战,只能装作凶狠地不停大叫,“乖,今晚你得和我一起睡,明天再去买窝,你不想哥哥生病的对吧?”肖战开始采取怀柔政策,动之以情,晓之以理,丝毫没担心一只猫是否能听懂他的话。


王一博犹豫了,虽说他只图肖战的钱,但如果这人因为他不幸生病去世,那岂不是又要饿肚子了?不行,肖战必须健康的活着!肖战见小猫眼珠子不停转动着,知道他正在进行激烈的思想斗争,也不急,抱着他面对面看着。


王一博心一横,想着咬咬牙就过去了,冲肖战“喵喵喵”的又叫起来,催促着他快点洗,肖战见这样明白他妥协了。


然而理想是丰满的,现实是骨感的。王一博以为他可以,但当挨到水的刹那,他的腿不由自主开始乱蹬,溅了肖战一身水,结果肖战手一松,他整个倒在了浴盆里,完全湿透了。


终于收拾好“战场”,肖战将王一博放到床上,脱下全部湿透的衣服去好好洗个澡。王一博在床上缩进被子里,将自己团成一小团,仍有些后怕。


“呼!终于收拾完了。”肖战扑倒在床上,王一博感受到动静,从旁边蹭出来个头,“喵~”“甜甜你可真调皮,以后可不能这样了。”“喵~(我努力嘛)”“好啦,快睡觉吧。”肖战将小猫抱到怀里,王一博也乖巧地贴着他缓缓入睡。


后面几天一人一猫无比和谐的相处着,王一博仗着自己可爱,加上撒娇卖萌的本事,从肖战那里捞了不少好处,当然他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,让肖战这个隐藏猫控可以随时随地地rua他,当然身为一枚酷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也被摸得很爽。


“甜甜,哥哥要出差两天,食物和水都给你准备好了,你自己要按时吃饭。”肖战十分不舍地将小猫抱进怀里,轻吻着他的脑袋。嗯?要离开两天?那这个家岂不就是我的天下了!王一博心里乐得开花,表面稳得一P,非常体贴地蹭着肖战。


“真乖,回来给你带礼物。那我走啦。”肖战出了门,王一博立马恢复混世魔王的样子在家里上蹿下跳,结果没多久就累得直喘气。


恢复人形好像也是这两天,可不能让肖战发现,不然就要被扫地出门继续流浪街头了。王一博心里暗暗计划着,但他可不是愿意费脑筋的猫,不一会就和毛毡球大战两百回合去了。


今天是肖战回来的日子,王一博早上醒来觉得不太对劲,明明睡了好久头脑仍十分昏沉,他翻了个身又不知不觉睡了过去,丝毫没注意自己身体的异常。


肖战开门进来却没听见甜甜的叫声,担心出了什么事,赶紧到各个房间查看,直到进入卧室,发现自己床上躺了一个少年,金黄色的头发温顺地贴在他白皙的脸蛋上,粉嫩的嘴唇微微嘟起,关键是他头上顶着的那双白色的猫耳,让肖战愣在了原地。


王一博在这关头缓缓转醒,迷迷糊糊间看见肖战站在跟前,下意识“喵喵”叫着,肖战觉得自己鼻腔发痒,害怕有温热的液体流下,赶紧捂住鼻子,“你是谁?”强装冷静地发问,王一博一脸茫然,肖战这是怎么了,怎么两天不见就不认识他了?刚想朝他爬过去,突然发现自己现在好像已经变成了人。


“啊!!!!”王一博尖叫出声,被吓得立马惊醒,他惊恐地将自己用被子整个罩住,睁大眼睛看着肖战。“你是甜甜?”肖战也被他吓了一跳,捂住耳朵继续询问,心里却已经有了答案,“我、我是甜甜…不…我、我是王一博…”王一博紧张得语无伦次,肖战还是听懂了,“你真名叫王一博?”“对…”“你是一只猫妖?”“嗯…”“你之前是故意装作一只普通的猫?”“不、不是的!我之前太饿了,维持不了人形,所以才…”王一博急了,他怕肖战一气之下把他丢出去,连忙解释道。


“噢?所以你是为了吃的故意赖上我?”“我、我…”王一博无法反驳了,因为之前自己确实是这样想的,他想完了完了,自己的移动大金库没有了,以后又要饿肚子了,却不小心把这句话说出了口,肖战在一旁听到笑了起来,“移动大金库?”“啊?不是不是!我什么都没说!”王一博使劲摇着头否认,结果把自己摇得头晕,肖战赶忙扶住他。


“好了,我没怪你。”“真的吗?那你不会把我丢出去了?””我什么时候说要把你丢出去了?“肖战一脸无奈,原本只是捡了一只猫回来,没想到是一个绝美的少年,算下来还是自己赚了。


”哥哥!你太好了!“王一博伸出手搂住肖战,用脸蹭着他的颈窝,肖战感受到王一博裸露在外的光滑肌肤,才知道这人似乎并没有穿衣服,他艰难地咽了咽口水。


”那以后我继续养你,你该如何报答我呢?“肖战将王一博拉得远了一点,故作深沉地望着他,王一博有些苦恼,自己什么都没有,怎么办…有了!我知道了!王一博的眼睛亮了起来,他一脸兴奋地掀开被子,露出了奶白色的少年身体,露出软软的肚皮,一根白色的尾巴悄悄缠上了肖战的手臂。


”那…我给你摸摸?“


肖战瞬间觉得自己大脑瞬间被某色颜料给占满了,他有些虎狼之词不知该不该说。


”我要的…可不止摸摸。“说完便扑了上去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